还能加饭吗?

你自己就是世间所有美好的代名词

 这周五班级在放歌的时候,一开始放的是飙升榜,第一首歌是刘文的新歌《耀眼的你》,听到这首歌的时候自己也是心里有一点兴奋的。班上还有一个女生也担时团,担的是3和4,但是放歌的时候,她说了一句话我特别不理解,她说:“换一首吧,这首跳过,新歌真的没什么意思”

  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心里第一个反应是不太舒服的,我不是特别理解,我知道每个人听歌的风格和品味都不一样,每个人有每个人喜欢的歌,当然,每个人也有每个人不喜欢的歌。

  但是我个人觉得,作为粉丝,当你的爱豆发歌的时候,无论怎样我们都应该选择去支持,而不是在别人面前说新歌没意思,新歌不好听,如果我们作为粉丝都不对爱豆的歌表示肯定,表示支持的话,那还有谁会去支持他们?

  即使你真的觉得这首歌不太符合你的品味,那也不应该在公共场合大肆宣扬这首歌不好听,没意思,自己心里知道就好了,没有必要什么都说出来,或许说者无心听者有意,如果真的有一些人因为你发表的这些言论而去诋毁爱豆的话,那就得不偿失了,吃亏的还是我们自己。

  我发表这些言论没有针对这个女生的意思,只是表达了我心里的一些想法和我对这件事情的看法,所以请大家不要跟我杠,谢谢😊️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