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能加饭吗?

你自己就是世间所有美好的代名词

       首先祝我的少年20岁生日快乐!!!!!!!

  又是人生的一个新阶段了

  真的是无时无刻不在感慨时间过得好快!转眼间我的少年已经20岁了,明明记忆中张真源的19岁生日都才刚过,怎么一下子就20岁了!

  又一年生日的来临,就好像是在提醒着我,我的少年又长大一点了,我喜欢他已经又一年了。

  说没有遗憾是假的,毕竟没有陪大家一起经历过出道以前的时期;但说庆幸也是真的,庆幸自己没有太晚发现这个闪闪发光的少年,一切好像都还来得及。

  17岁的张真源登上了春晚的舞台,18岁的张真源参加了冬奥闭幕式,19岁的张真源登上了国家话剧院的舞台,一切的一切都在和我说:看呐,你的少年有在好好长大,他有在好好发光,他有在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到。

  虽然缺席了张真源的从前,但是不会缺席张真源的现在和以后。

  每一次在考古的时候,都会惊讶:原来他还是这样的张真源!原来他有很多面。

  还是想说:我的小爱神,如果累了就歇歇吧,稍停在原地,看看原地的风景,抬头望一望头顶的璀璨星海,要记住,你也是独一无二的,也期待你更加灿烂的,属于张真源独一无二的20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1)